又忘了要写这一篇!脑袋瓜还真的不太灵光。

上个星期六到Mrs Tan的家“游干泳”aka 打麻将。也不记得大家在聊什么了(因为大家都太累了,晃神得很),结果Cyn说什么要写《我的好朋友》这篇作文来记载我们是怎么样“恶意”地对待她,哈哈。不知道她哪里误会了,我们各个天真善良美丽,怎么可能欺负她呢?:D

这让我想起了小学时写的作文,不就是什么《我的爸爸》啦,《我的家》啦,《我最喜欢的人》啦,哈哈。妈妈小时候写过一篇很好笑的作文,题目是《晴朗的一天》,整篇作文只有寥寥几行,大概就是这样:“这是晴朗的一天。我们大家一起去踢球。突然间下雨了!我们都回家去。”简直就是笑翻天!聪明的妈妈居然也写得出这种烂作文!

我也要写一篇关于上个星期六麻将局的作文:

《我的好朋友》

上个星期六,我和好朋友们一起打麻将。

结果他们让我赢了很多钱,成为那天的大赢家!

她们果然是我的好朋友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