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似孤单单的一个人,哈哈。懒惰的我因为不想从Raffles Place一路站到AMK,所以常常搭到Marina Bay再倒回来。

能安静地享受一个人的世界真是一件美事。既是只是短暂的时光。

我觉得人本来就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活在世界上,但并不代表人就是寂寞的。

有家人,有朋友,又岂能寂寞呢?

每天早上都有妈妈帮我开门,目送我上班,叮咛我记得该带的东西,不知不觉已养成了一种习惯,不再喜欢自己从书包里把钥匙掏出来开门。今天妈妈因为要跟阿姨们去扫墓,比我还早出门,而我又因为外头下雨而晚点出门,结果是刚刚睡醒的爸爸主动帮我开门,目送我上班。出门前,我们还闲聊了一会儿。

那感觉真的很幸福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