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非常无聊的时候,也就是没有好读的书刊或有趣的电视节目看时,我才会上网。

这跟许多年轻人(ahem, 才24岁,还年轻吧)都不相同。我有一帮不错的同事朋友,多数才比我年长一岁。因为都是好玩的年轻人(又说自己年轻,哈哈),所以我们相处得还不赖。只不过他们都非常爱上网,不在工作时都在用电脑非法下载音乐,电影,连续剧等等,整天都在看下载好的电影,连续剧,anime。他们夸张到把 laptop,PSP, PMP,handphone 通通直接放在床上,然后一整晚就在床上看这个,玩那个,只有尿急时才下床,简直就是天天都在网上度过。

这或许听起来很普遍,但我却觉得这样过日子相当无聊又没意义。我宁愿花那些时间跟家人聊天,吃饭,和朋友联络感情,或通过阅读书刊,报纸来增广见闻,提高知识。睡觉也非常的重要!我连一天睡8小时都嫌少,更不可能花时间上网。Blogging 也只有在闲空时才会做。况且,研究已显示看电视,用电脑和玩电动对大脑无益,更可能加快退化,所以大家还是少做这些活动吧!

但话虽如此,我的同事都是大好人,非常照顾我!不过老老实实的我因为只会花钱去戏院看电影,在电视上看我们的三大电视台所播放的连续剧,不喜欢非法下载,所以有时候跟他们没什么好聊的。我突然发现我的好姐妹们好像也不大爱上网。哈哈,想必我们就是因为这样才投缘吧!*muacks muacks*

当然我在需要资料时,也会上网找。不然就是极度无聊时,上网看 YouTube. 我最喜欢上 YouTube 看在 Channel 8 和 Channel U 看不到的台湾综艺节目!!! 如,《大小爱吃》,《康熙来了》。。。还有,当然,当然,《模范棒棒堂》!!!

堂主范范(范玮琪)

看到范范,就想到吴宗宪的一个笑话:那位女艺人有口吃?

那还有说吗?当然时范范咯!因为范范常说:”大家好,我是范范范玮琪。” 一个”范”要讲三次,一定是口吃啦!

不过呢,最近看BBT不是看六棒。毕竟,六棒年龄太小了,虽然姐姐(终于承认老了!)喜欢,但终究不是我的那杯茶。那位敖犬先生是比我大啦,但感觉不出,哈哈。

棒棒堂六棒

 

我的新欢呢,是这位人兄:

姓名: 戴家昀 (Elmo)
生日: 1982/02/06
星座: 水瓶
血型: A
舞龄: 3年
舞风: lock pop breaking
专长: 戏剧

虽然跟敖犬一样大,但 Elmo 看起来成熟多了。因为我去年年未才开始看BBT,而 Elmo 不常来录影,所以一直没注意到他。而且他上节目通常都打扮得很另类,戴怪怪的帽子或眼镜,把他帅气的脸都遮了一半。我也不记得是那一个单元让我开始注意到他,总之就发现这个人长得帅,身材好,舞也跳得一级棒,非常有才华,又很有个性,很有趣。

哇,我把 Elmo 说得跟没两样吧!差不多啦,目前他在我心目中跟没两样。可是好像不会跳 locking 哈哈。论外形,他绝对绝对是小妹的那杯茶:黝黑,脸不会太小(不喜欢脸比我小的男人,哈哈),眼睛小又单眼皮,鼻子挺,笑容阳光,身材壮硕(有腹肌,有胸肌,手臂结实到经都快出来了)。我看得很仔细吧,哈哈,可怕吧!虽然他不算高帅(因为身高才170cm),但他的才华盖过了一切。

亚洲 locking 冠军Elmo 其实什么舞都会跳,但最擅长的当然是 locking 啦。看他跳舞像看一场戏,是非常有故事内容的。身为街头表演者,他的每一场演出都有超高的专业水准,真的会令人看到目瞪口呆,目不转睛,叹为观止,真想站起来为他鼓掌。

我一点都没在夸大其词。不信的话,你可以观看以下的 YouTube video:

这好像是他第一次上 BBT,表现真的还不错吧。

其实他还上过《我猜,我猜,我猜猜猜》的韩流帅哥单元。 这里有他那时的 video,也很精彩喔,不过听到他的择偶条件时,几难过一下,哈哈。(T.T)

这里(link)还有 Elmo 他一大堆在 BBT 的精彩演出!必看的是他的舞蹈表演!咋舌 leh!

虽然长得帅,又很会跳舞,但我不觉得他像一般会跳舞的男生嚣张,甚至觉得他还蛮谦虚的,也肯教别人,很有老师的 feel。人又幽默风趣,虽然说他们有时候不太懂他的笑点,但 Momo (好像跟他很熟,哈哈), it’s ok, I know *thump chest*. 他们甚至叫他“外星人”,哈哈,因为他从言行举止到穿着到有一种说不出的另类。But again, it’s alright, Momo. I know how to appreciate.

*sigh* 人又好看,又有才华,又有幽默感,简直就是嘛!

哦…你在台北,我仍在新加坡。你心太远了,我忍住泪水。咦,为什么这么熟悉?哦,paiseh, 是裘海正的”纽约之恋“啦!

是帅的咯!

这是他的 blog, 可是没什么东西。

在我结束之前,提到《模范棒棒堂》,我一定要提起这一位人兄,而且特地介绍给我的一些姐妹认识。为什么呢?看了就知道咯,哈哈。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 

有没有?有没有?知道为什么了吧?我还放了一张特大张的 leh!

有没有感觉很

可是这可不是周杰伦哦!这是 Channel [v] 的 VJ 小香(赵延庆),人称香爷 (profile)。还蛮像周董的呗?哈哈,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简直傻眼!明明就是周杰伦嘛!不过,相比之下,是有差异啦:

年轻版本的周董,哈哈。虾米?! 看了小香的 profile 才知道原来他就是蔡依林《说爱你》MV 男主角!我们猜了这么多年,都不知道是谁,原来是小香啦!(-.-)

Advertisements